安灯恬匍基宛|安灯壓炯匍基宛|安灯宣炯匍基宛

炎籾: 牽弗11敢僥豚ゞ 晩囂匯 〃壓炯匍1-2 [嬉咫云匈]

恬宀: 川析弗    扮寂: 2011-6-10 21:19
炎籾: 牽弗11敢僥豚ゞ 晩囂匯 〃壓炯匍1-2
牽弗11敢僥豚ゞ 晩囂匯 〃壓炯匍匯

匯,汽僉籾

1. ( それは┌のワインですか。゛フランスのです。 )
A. どこ
B. だれ
C. なん
屎鳩基宛A      基宛栖坿-www.soba100.com-[朴杏匯為基宛利]**廨匍戻工安灯恬匍、胎猟旗亟捲暦**

2. ( ┌云はだれのですか。
A. これ
B. ここ
C. この
屎鳩基宛C      基宛栖坿-www.soba100.com-[朴杏匯為基宛利]**廨匍戻工安灯恬匍、胎猟旗亟捲暦**

3. ( 暴は川さん┌匯wに僥丕へ佩きます。 )
A. に
B. と
C. が
屎鳩基宛B      基宛栖坿-www.soba100.com-[朴杏匯為基宛利]**廨匍戻工安灯恬匍、胎猟旗亟捲暦**

4. ( 社で碧並を┐垢襭てもいいです。 )
A. する
B. すり
C. し
屎鳩基宛C      基宛栖坿-www.soba100.com-[朴杏匯為基宛利]**廨匍戻工安灯恬匍、胎猟旗亟捲暦**

5. ( ┌佩きますか。゛苧晩佩きます。 )
A. どこ
B. いつ
C. なん
屎鳩基宛B      基宛栖坿-www.soba100.com-[朴杏匯為基宛利]**廨匍戻工安灯恬匍、胎猟旗亟捲暦**

6. ( 川さんはに\るました。 )
A. \る
B. \り
C. \ら

7. ( 栂措は┥欧だ隨です。 )
A. 床かに
B. 床かな
C. 床かで

8. ( 臼奨へ(佩く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。 )
A. 佩き
B. 佩っ
C. 佩く

9. ( L挑(咯ぐ)に佩きませんか。 )
A. 咯ぐ
B. 咯ぎ
C. 咯

牽弗11敢僥豚ゞ 晩囂匯 〃壓炯匍1-2.rar

3.62 KB, 和墮肝方: 0

弁勺: 5 圷署熱  [芝村]  [杭択]

散哭高匝 安灯恬匍基宛|安灯壓炯匍基宛|安灯宣炯匍基宛 (http://58open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